close

大家好

這是一個簡單又啰嗦的自我介紹——

我叫Hannah,中文讀音的話,就是漢娜

媽媽說,我的名字一聽就是個胖姑娘

也沒錯,

可是作為微胖界的Angelababy

我覺得這完全不是一個缺點,這是有吃福的象征啊

健康就行,不誇張就可以,還美美的不就好了

胖點瘦點,沒差啦~

我出生在上海,目前在美國加州的San Diego唸書

在SD已經住了快5年,幾乎已經是第二故鄉

這是個極度乾燥,但又極度美麗的地方

每天都是陽光,沙灘,棕櫚樹,友善熱情的加州人,溫和適宜的溫度,和……

極度極度的乾燥…….但我任然很喜歡這個地方

作為一個宅,我沒有太大的愛好,只有看書,和臭美

書,就是各種悶騷小說,故事內容基本都是平凡的女主,一路金手指碾壓各種女配的那種(呵,誰會不喜歡?)

臭美,就是嘗試各種保養品,彩妝,無外乎就是為了把自己微胖界Angelababy的位置坐的更牢嘛

學人開這個部落格,其實原因很簡單,就是我天生是個小喇叭

一用到好東西就忍不住要嘰嘰喳喳給人種草

身邊幾個臭味相投的姐妹

已漸漸滿足不了我的這種慾望

於是我就上來抒發一下,免得憋死自己

當然還有一路留學的血淚史,甚是艱辛

也想借著分享自己的經歷

給前赴後繼的各位同學們,一點啟發和幫助

生活如此美好,我們何不聊聊?

目前,我在試圖減肥

應該可以算是失敗了

但還好吧,我相信總會成功的~

到那天,臣妾只怕會顛倒眾生,禍國殃民啊

各位小主,臣妾這廂有禮了~

望各位小主多多關照啦~

 

最後送上San Diego的雨後彩虹一張

雙彩虹哦,完全無濾鏡無修圖拍下來的,好激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 初登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